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直机关幼儿园专家指导赋能专业成长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4-04-16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近日,运城市市直机关幼儿园特邀南京康轩教学研究部培训总监、学前教育研究院科研主任蔡大燕和学前教育研究院专职教研员程颖丽深入校园进行教研指导,进一步提升教师对园本课程的开发运用能力,深度挖掘课程的教育价值,促进幼儿全面协调发展(下图)。

专家一行深入幼儿活动现场,观看了“大型户外建构游戏”“小小建筑师”“室内多元探索区域”等活动,聆听了老师们在组织活动、创设环境中的思考与困惑,现场“把脉问诊”,结合问题与老师进行深度沟通交流。老师们特别珍惜与专家面对面交流的机会,积极请教,认真聆听,在互动学习中受益匪浅。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