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山西省第五届马兰花创业培训讲师大赛运城市初赛举办

36名讲师尽展风采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4-04-16

运城晚报讯(记者 范楚乔 郝丽莎)4月15日,第四届马兰花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山西选拔赛暨山西省第五届马兰花创业培训讲师大赛运城市初赛在市就业服务中心举办,全市36名创业培训讲师同台竞赛,展示创业培训师资风采和培训成果。

此次比赛主题为“赋能创业培训,激发创业活力”,由市人社局主办,市就业服务中心承办。比赛分为基础理论赛和精品课展示两部分,基础理论赛以笔试形式进行,精品课展示由参赛者现场抽题、授课。评委根据课程设计和现场展示进行综合评分。在精品课展示环节,参赛者运用日常积累的教学经验,将理论和实际案例相结合,讲解分析创业的相关课程内容。

此次比赛设一、二、三等奖,获奖选手在今后创业培训工作中优先推荐授课,优先推荐为全省创业培训相关活动的专家、评委,优先推荐参加省厅组织的创业培训技师研讨和省际考察交流活动。其中,获得一、二等奖的选手,将被推荐参加第四届马兰花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山西选拔赛暨山西省第五届马兰花创业培训讲师大赛复赛,并晋级山西省优秀创业培训讲师库。

市就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比赛旨在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教学相长,普及创业培训标准,提高创业培训师资的授课水平和指导能力,强化创业培训讲师队伍建设,健全我市创业服务体系,促进创业带动就业,营造鼓励支持创新创业的社会氛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