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绛县西收费站员工王冰 主动为司机垫付通行费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3-11-09

运城晚报讯(记者 崔萌)近日,绛县12345热线受理股收到运城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一份特殊工单——市民刘女士对绛县西收费站员工王冰帮其垫付通行费表示感谢。

10月14日18时左右,市民刘女士驾车在绛县西收费站下高速时,因手机关机且未带现金,无法支付通行费。该收费站员工王冰了解情况后,主动为其垫付了24元通行费,不仅解决了刘女士的难题,还保障了高速口的畅通。

刘女士对这一举动非常感动,到家后第一时间与绛县西收费站联系,归还了通行费。此后,她又致电运城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感谢王冰的暖心举动。

据了解,为司机垫付通行费是绛县西收费站便民服务的一项举措。该收费站秉承“对内服务员工,对外服务司乘人员”的服务理念,还提供车辆维修、实时路况信息等服务,温暖司机回家路。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