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绛县大交镇:医保宣传进村 传递服务温度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11-04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露)为做好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工作,确保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的参保工作覆盖到每一户,近日,绛县大交镇组织工作人员进村入户宣传相关政策。

在宣传过程中,工作人员采取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读政策、一对一解答问题等形式,对今年医保缴费政策的变化、缴费时间、缴费标准等问题向群众进行了详细讲解,让群众充分了解了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的覆盖范围、能享受到的各项医保政策、报销比例和报销程序等内容,并手把手操作讲解了线上缴费流程。现场,工作人员协助多名群众在手机上进行了医保缴费。

下一步,该镇将继续深入推进医保政策宣传活动,使医保政策宣讲活动做到常态化、制度化,逐步扩大宣讲范围,让更多群众听明白、会办理、齐参与,将医保政策送到群众“家门口”。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