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绛县残联 无障碍改造让生活无“碍”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11-01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露)“洗澡间改造之后,我再也不用发愁洗澡问题了,残联真的是关心我们,为我们解决了现实问题……”近日,绛县残联对第一批18户残疾人无障碍改造项目进行实地验收时,一名残疾人朋友说。

该残疾人是绛县大交镇的一位肢体二级残疾人,他家里原来没有洗澡间,因为身体原因外出洗澡不是很方便。经过实地查看和测量,该县残联根据现有的设施和环境情况,为其打造了一个专属洗澡间,并安装了太阳能、浴霸、L型扶手等。

今年以来,绛县残联对辖区内重度残疾人开展无障碍设施改造需求摸排,并根据残疾人家庭的实际条件和需求,制订“一户一方案”,对符合条件的困难残疾人家庭进行无障碍设施改造,以解决重度残疾人洗澡难、如厕难等生活难题。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