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八一西街社区网格员石燕鸥爱心送考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3-06-10

6月7日7时30分,盐湖区南城街道圣惠嘉园小区大门口,一辆张贴着“爱心送考”字样的汽车正在等候。

爱心车主石燕鸥,点对点接送高考考生胡锦泉,从圣惠嘉园小区前往盐化中学考点。

中午11时,和所有考生家人一样,石燕鸥也守在考点外“接孩子”。

……

这是盐湖区中城街道八一西街社区网格员石燕鸥,作为一名“爱心送考”车主两日来的日程,也是所有爱心送考车主的日程。

5月31日,石燕鸥在微信公众号上看到一条2023年高考“爱心送考”招募爱心车主的通知,她立即联系相关负责人填表、报名。两日后,经过平台筛选,她成为一名爱心车主。

6月6日,高考前一日,她驱车载着考生一家人去看考场、熟悉路线,以确保考生安全、准时到达考点参加考试。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爱心送考活动,能为考生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我觉得很有意义。”高考结束后,石燕鸥又回到社区网格员队伍,继续用心用情服务好辖区居民。 

记者 崔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