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东城街道:开展防诈宣传 助力平安高考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6-09

运城晚报讯(记者 崔萌)6月7日,盐湖区东城街道组织19个社区在运城中学、盐化中学等考点及航天公园、南风广场,开展普法教育防范诈骗宣传活动(下图)。

高考期间,为防止考生及家长陷入“高考骗局”,社区工作人员加大宣传力度,发放《致广大高考学生及家长的一封反诈信》,宣传高考期间常见的涉考骗局,如“高考分数提前查”“内部指标、低分高录”“教育扶助款和高考补贴”“伪造录取通知书指定账户转账”“补课退费”等,提醒考生家长务必警惕电信网络诈骗,警惕兼职、引流等各类违法犯罪行为。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