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河津3个社区 情系高考 爱心护航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6-09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爽)为给考生提供周到、暖心的服务,6月7日,河津市城区街道虎岗社区、汾雁社区和麟岛社区联合开展了“爱心高考、一路有我”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3个社区的工作人员、网格员、志愿者在河津市第二初中、第一高中、第三高中等考点设立爱心志愿服务点,为考生准备了2B铅笔、橡皮等考试用品和风油精、藿香正气水等药品,以及口罩、瓶装矿泉水等;提供爱心送考等应急服务;积极帮助考生或家长解决遇到的困难;与考生和家长进行交流,帮助他们排解心理压力、舒缓紧张情绪;送上爱心手环、祝福卡等小礼物;在居民微信群里发布应对高考小贴士,提醒考生注意上下车安全、带全考试用品等,让考生安心考试。

虎岗社区负责人表示,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让考生和家长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今后社区将持续组织开展类似活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