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永济市开展“社会保险宣传周”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3-06-09

本报讯(记者 乔 植)为切实提高社会保险政策知晓率,扩大参保覆盖面,连日来,永济市社会保险中心组织“业务能力强、政策掌握透”的业务骨干,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张贴海报、悬挂条幅等方式,开展了“社会保险宣传周”活动。

该中心工作人员深入企业面对面宣传养老、失业、工伤等社会保险政策,认真听取企业对社会保险政策的实际需求,详细讲解养老保险待遇、转移接续、工伤赔付、失业保险“援企稳岗”“技能提升”各项惠企政策,耐心解答企业和职工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为其树立参保意识和维护自身权益意识。同时,利用镇村逢集赶会,走街入户,发资料、讲政策、算好账,针对群众最关心的参保“要缴多少钱”“能不能补缴”“能领到多少养老金”等问题进行现场解答,为群众算好明细账。

下一步,永济市社会保险中心将以“社会保险宣传周”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持续提升工作人员业务经办能力,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全力提速“人社快办”,努力打通社保便民服务“最后一米”,推进永济市广大企业和群众“应参尽参、应保尽保”,促进永济市经济社会持续发展与和谐稳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