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市残联为残疾人高考生免费提供志愿填报服务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3-06-09

本报讯(记者 乔 植)为帮助全市残疾考生和残疾人家庭子女考生成功步入心仪的大学殿堂,近日,市残联联系协调山西凯翔教育,为全市高考成绩达到录取分数线的残疾考生和困难残疾人家庭子女考生,免费指导志愿填报。

同时,凯翔教育还指导和帮助考入大学的残疾考生和困难残疾人家庭子女申请省政府民生实事——扶残助学(大学生)圆梦工程,在他们就读大学期间,每人每年给予4000元至5000元的资金资助,帮助他们减轻家庭经济负担,有效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据悉,山西凯翔教育深耕运城教育10年,旨在运用大数据技术为参加高考的考生提供专业的志愿填报服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