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学府名都社区200名志愿者爱心助考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6-10

运城晚报讯(记者 崔萌)6月7日、8日,盐湖区安邑街道学府名都社区组织200名志愿者,在康杰中学高考考点开展“爱心助考·圆梦六月”志愿服务活动,为考生提供爱心送考等服务,用实际行动为广大考生保驾护航。

康杰中学属于盐湖区安邑街道学府名都社区,今年共有2280名考生在此考点参加考试。考点外,不仅有陪考的家长悄悄守护,还有一群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在默默助考。

200名志愿者分为党员先锋志愿服务队、社区爱心志愿服务队、医疗志愿服务队、爱心志愿服务车队。他们分布在康杰中学考点周围,维持场外秩序、清理场外垃圾,为考生免费提供矿泉水、考试文具、防暑药品,以及爱心送考、医疗保障等服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