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河津市莲池社区爱心护考 助梦起航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6-10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爽)6月7日、8日,河津市城区街道莲池社区开展“助力高考 助梦起航”的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该社区在河津一中考点设立爱心助考点,为考生准备了2B铅笔、橡皮擦、中性笔等文具和预防中暑的药品等;社区工作人员和在职党员积极向考生、家长及考点工作人员提供服务,联合交警、城管队员,进行秩序维护、文明劝导;协助交警引导机动车在考点路段绕行,确保接送考生车辆顺畅、安全通行;爱心接送留守考生,并为其准备考试文具,确保考生安心参加高考;邀请心理老师对考生进行考前心理辅导,引导其调整心态,以饱满的状态迎接考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