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平陆县红十字会积极推进2023年乡村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3-01-19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近日,平陆县红十字会全体工作人员深入基层一线,重心下移、力量下沉,来到提出建立村级基层服务站申请的洪池镇岳村,和村“两委”干部共同商讨确定建立平陆县洪池镇岳村红十字会和志愿者服务站事宜。

为深入推进2023年平陆县红十字会基层组织健康快速发展,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红十字会工作,全力打造“群众身边的红十字会”,充分发挥基层红十字会组织在构建和谐社会中的重要作用,新年伊始,平陆县红十字会就积极对接岳村,商讨建立基层红十字会所需场所、组织架构、具体职责等相关工作。

岳村是新农村建设先进村,民风淳朴、邻里和睦,有着良好的建站基础。该村“两委”干部表示,他们会全力配合,努力完善村级红十字会基层组织的相关硬件和软件条件,搭建平台,大力宣传“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开展应急救援、人道救助、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遗体器官捐献等宣传动员工作,推进乡村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更上一层楼。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