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平陆税务“三步走”激发干部队伍担当作为热情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2-22

运城日报讯 今年以来,国家税务总局平陆县税务局以培养新时代担当作为的全能型税务人才为抓手,通过“三步走”举措,激发全局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为全年工作圆满完成储备坚实力量。

创新人才培养机制,搭好成长“进步梯”。以推行青年干部“双导师”制为契机,建立青年干部“一人一册”成长档案,开展导师与青年干部见面交流活动,实施“一月一议题”写作工程,打造积极、开放、有效的人才培养机制。同时,积极备战全市税务系统“盬税杯”五项全能竞技比武,在提高队伍综合素质上发挥作用。

分步推进职级晋升,用好管理“激励棒”。坚持依法规范、择优晋升、集中有序、稳定预期的原则,持续优化干部结构,推动职级晋升工作常态化规范化。

选拔优秀干部,凝聚干部“向心力”。严格按照干部选拔程序,突出“重品行、重实干、重公认”的导向,坚持选拔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工作作风实的优秀干部到股级干部岗位任职,先后有6名税务干部到股级岗位任职,4名税务干部到副股级岗位任职。同时,8名青年干部被提拔为内设机构负责人,让有为者有位,引导更多干部自觉对标、见贤思齐,在真抓实干上下功夫。(王会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