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平陆圣人涧镇: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12-30

  运城晚报讯(记者 陶登肖)自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平陆县圣人涧镇积极响应省、市、县号召,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领导垂范、讲师宣讲、模范带头”,以学带悟、以悟促行,多形式高质量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让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基层群众“零距离”接触,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圣人涧镇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实践导向和一种工作需求来抓,干部群众倾情探讨、深入交流,打通党的创新理论传播“最后一公里”。通过邀请“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成员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先锋模范带头以学促行、以行检学,以理论促实践、以实践检验理论,将活动落到实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