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农机新技术为平陆粮农撑起“保护伞”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2-13

本报讯 近日,山西省农机新技术试验示范项目——粮食作物干燥烘干技术示范点建成揭牌仪式在平陆县三门镇举行。该项目的投入使用,将进一步确保粮食作物及时烘干、安全入仓,补齐该县全程机械化发展的最后一个环节。

近年来,平陆县农业农村部门严格落实各项强农惠农政策,春季抢农时、促春耕,落实落细各项粮食稳产措施;夏季重举措、提服务,不断夯实夏粮丰收基础;秋季稳管理、提质效,粮食作物产量逐年增加,全县粮食生产形势持续转好,农民群众种粮积极性不断提高。与此同时,群众对粮食烘干机等农机类需求越来越大,加快粮食烘干能力建设迫在眉睫。该县通过积极争取,让粮食作物类干燥烘干技术示范项目在当地顺利实施。

平陆县现代农业发展中心负责人表示,将全力用好项目、用活项目、用足项目,确保烘干设备运行顺畅,惠民政策精准惠及于民。     (荆姣姣 裴碧云)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