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平陆县税务局多举措学习落实税收新政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3-01-17

本报讯(记者 付 炎 通讯员 王会亮)近日,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发文明确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减免增值税等政策,进一步利惠市场主体。为推动税收新政落实落地,平陆县税务局及时采取有效措施,不断加大政策学习和宣传力度,确保最新税收政策学习到位、宣传到位和执行到位。

该局坚持“学习业务就是增本领、落实政策就是优服务”的工作理念,不断强化税收政策学习,积极组织税务干部采取集中学习、线上学习和个人自学等形式,认真学习《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明确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减免增值税等政策的公告》,做到人人知悉和掌握,为政策落实夯实了基础。同时,通过纳税人微信群和“古虞说税”抖音号,大力宣传税收新政,并细致梳理全县符合加计抵减的企业名单,逐户上门进行政策辅导,及时破解政策执行中的各种难题,不仅让纳税人享受到了国家的税收红利政策,也让他们感受到了精细优质的税收服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