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闻喜县2023年“慈善情暖万家”送温暖、献爱心慰问活动启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3-01-16

运城晚报讯(记者 陶登肖)1月12日,闻喜县民政局、闻喜县慈善总会2023年“慈善情暖万家”送温暖、献爱心慰问活动在阳隅镇启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现场发放和走访入户等方式,为69户生活困难群众及困境儿童分别送上米、面、油、棉衣、棉被等慰问品和慰问金。

阳隅镇瓮村村民马变枝说:“没想到领了这么多东西,有盖的,有吃的,我心里感到暖暖的。”阳隅镇北宋村村民王套师说:“快过年了,我今天领到米面油,还有慰问金,我们非常感动。”

2023年闻喜县“慈善情暖万家”送温暖、献爱心慰问活动,加强对特困、重病重残、孤儿、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农村留守儿童等困难群众的救助帮扶,将陆续通过现场发放和走访入户等方式,为200名生活困难群众和165个困境儿童,送上价值20万元的米、面、油、棉衣、棉被等“爱心礼包”慰问品及慰问金,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