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锦绣古魏 奋进芮城”芮城16项春节活动拉开序幕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3-01-16

运城晚报讯(记者 张萌芝)近日,从芮城县文旅局获悉,该局推出2023“锦绣古魏 奋进芮城”春节活动,围绕民俗、文化、冬景、黄河四大主题,推出系列文旅惠民活动,打造新的文旅消费场景,让广大游客过一个热热闹闹的文化旅游年。

活动具体包括“万市大集”城隍庙国风民俗文化节、“生态芮城”公园花灯展、“城隍赐福”巡游活动、“冬情浪漫”太空舱暖锅宴、“享养生温泉 探风陵古韵”春节庙会、“妙笔绘千年”壁画涂鸦、“观日出 祈安康”守望新年第一缕曙光、“载歌载舞”景区演艺、“年俗年味”非遗体验、“锦绣古魏 奋进芮城”春节团拜会、“新春新声”全民朗诵、“瑞兔迎春”义写春联、“佳片贺岁”影视展播、庄严万象“馆藏水陆神像画展、“蒲腔蒲韵”戏曲惠民、“激情健身”体育比赛16项,集中在正月初一到十五。

其间,芮城县各景区也推出多项优惠政策、举办多样活动,让游客玩得尽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