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芮城县西陌镇云广播奏响振兴“进行曲”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2-13

本报讯 “村里有了云广播设备,党的二十大精神能全面及时地宣讲给群众。可以说,云广播传达了党的‘好声音’,也成了我们工作的‘小助手’。”近日,说起村里新安装的云广播设备,芮城县西陌镇上庄村党支部书记苏万法深有体会。

西陌镇地处山区,沟壑纵横,群众居住分散。为了更好服务群众,该镇党委、政府今年3月在西陌村、板桥村安装试用云广播设备,收到良好效果后又在各村推广安装使用。

在云广播设备安装好后,西陌镇党委、政府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详细的广播播放计划,内容涵盖党的二十大精神、疫情防控政策、人居环境整治等知识宣传,涉及群众生产生活的方方面面。

为了加快西陌镇产业结构转型调整步伐,该镇党委、政府经过多方考察,与重庆一家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在全镇大力发展紫菊芋种植。镇政府工作人员每天上午9点、下午4点准时通过云广播设备向群众介绍紫菊芋的种植技术及生产效益,并安排镇村干部、技术人员实地引导。今年,该镇紫菊芋种植面积超过2000亩,亩产收益超过6000元,进一步让种植户的“钱袋子”鼓了起来。

目前全镇共安装云广播设备21套,覆盖9个行政村50余个自然村,为群众及时了解党的各项政策提供了极大便利。

西陌镇党委书记景放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广致富信息,提供便民服务,致力乡村振兴,我们重任在肩。乡村云广播设备宣传覆盖面广,传播速度快,群众能第一时间了解信息,掌握政策。现在,云广播已成为西陌镇的重要宣传工具,是各项工作开展的有力助手,我们将继续根据工作实际完善播放计划,由专人负责管理,将党的声音传到千家万户。”     (阴格格 张学晋)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