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我市4家单位受到中央网信办通报表扬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2-13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近日,中央网信办发布通报,对“2022全国互联网法律法规知识云大赛”活动中的优秀组织单位予以表扬。我市4家单位榜上有名。

据了解,此次“云大赛”由中央网信办网络法治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主办、法治网承办。各级网信部门积极组织网信干部、互联网从业人员,动员广大网民认真学习全国互联网法律法规,观看“普法微课堂”系列视频,参与“云大赛”答题活动。活动组织方根据参赛人员所属省、市、企事业单位注册总人数、赛程期间总答题人次等指标,按照不同权重计算得出优秀单位、优秀组织单位结果。最终,中央网信办决定通报表扬10家“省级优秀单位”、50家“市级优秀单位”、100家“优秀组织单位”。运城市委网信办获“市级优秀单位”称号,新绛县西街实验小学北校、夏县中学、垣曲县新建小学获“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