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委网信办举办文化类博主工作座谈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2-13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亚)为加快推进我市新媒体文化发展,提升我市在互联网上的知名度和影响力,12月8日,运城市委网信办举办全市文化类博主工作座谈会,全市短视频平台各大文化类博主参加。

抖音博主“河东女关公@金金”说,在抖音平台及运城市委网信办的大力支持下,其抖音单件作品播放量达358万。她会继续更新抖音作品,积极宣传河东文化。抖音博主“ZORAA”陈卓说,会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对外传播运城文化,为建设美丽运城贡献力量。

市委网信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新媒体从业者要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努力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培养向上向善的道德情操,积极发挥社会公众人物效应;要用良好的职业操守讲好运城故事,传播运城声音,争做主旋律和正能量的传播者、网上清朗空间的建设者和遵纪守法的好网民;要利用好互联网资源,通过短视频和直播等形式,把家乡特色文化和产品宣传推广出去,为运城文化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