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城市管理执法力量下沉街道 推动城市街道综合治理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2-12

揭牌仪式现场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婷)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推动实现行政执法优势与街道综合治理优势融合联动,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基层治理提升年”工作部署,在市委编办的大力支持下,全面开展了城市管理综合执法重心下移、力量下沉专项行动。12月9日,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派驻北城街道办事处办公室,在盐湖区北城街道办事处举行揭牌仪式。

执法队负责人表示,通过执法分队队长兼任所在街道办副主任、派驻执法分队全员下沉、健全协作机制等10大制度举措,扎实推进片区执法向街道执法延伸,解决好群众身边的急难愁盼问题,推动城管执法重心下移、力量下沉、关口前置,打通“最后一公里”,打造城市管理执法体制改革的“北城样板”,使市民的获得感更加充分、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北城街道办事处负责人说:“城管执法力量下沉到基层,我们在办事处的办公区成立了专门的办公室。在今后工作中,我们一定会配合执法队开展工作,促使城市管理工作以及综合执法工作得到提升。”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