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周边>

市文旅局下发通知要求

全市A级旅游景区有序恢复开放

来源:临汾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12-09

临汾日报讯 (记者李雄 亢亚莉)12月8日,市文化和旅游局下发《关于做好全市A级旅游景区有序复工的紧急通知》,决定自12月9日起,全市A级旅游景区有序恢复开放。

通知要求,各县(市、区)文旅局、各景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会疫情防控各项新政策新措施,确保思想不动摇、行动不走偏,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明确任务、责任到人,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的行业监管责任和旅游景区的主体责任,管理好重点场所、管护好所属人员、落实好防疫措施要求。

通知强调,各县(市、区)文旅局要指导旅行社、A级旅游景区细化闭环管理、值班值守等各项措施,明确专人专岗,完善后勤保障、员工健康监测等防控管理制度,最大限度减少聚集,减少传染可能;要督促A级旅游景区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卫生管理,紧盯重点部位、重点环节,合理安排消杀作业频次,科学使用专业器械和药剂,实现高质量全覆盖消杀;要按照“限流、预约、错峰”要求,落实好戴口罩、两米线、测体温等防控措施。各景区要持续开展疫情防控政策、知识、预防措施宣传,增强游客自我防护意识,引导游客主动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要加强员工健康监测、配足配齐防护用品,教育引导员工正确使用防护用品,提高风险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