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周边>

临汾市举办普法短剧微视频微动漫评比活动

来源:临汾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12-09

临汾日报讯 (记者 白 洁) 近日,我市组织开展了第六届普法短剧、微视频、微动漫评比活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代表、人民监督员代表、新闻媒体代表、普法工作人员代表担任评委,对全市各级各单位报送的28部普法短剧、36个微视频、12个微动漫作品进行了现场评比打分,获奖作品将在全市各类主流媒体和新媒体上进行集中展播。

参赛作品围绕法治临汾建设,紧跟当下热点,回应群众关切,通过疫情防控、防范电信诈骗、法律援助、农村土地流转、农民工欠薪维权等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案例,用准确的法律术语、生动的表现形式,充分展现了各单位各部门在履行职能、文明管理、严格执法、为民服务过程中的普法实践。本次活动由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主办、市司法局承办,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坚持紧跟时代,以人民为中心,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充分发挥普法短剧、微视频、微动漫在法治宣传教育中的重要作用,以标志性、艺术性的“小切口”体现“大事件大节点”,引导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不断提升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在全市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法治氛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