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

运城交警持续推进“减量控大”工作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2-06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近日,从运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的“减量控大”新闻发布会上获悉,11月份,全市公安交警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49767起,酒醉驾违法行为544起。其中,普通国省道现场共查处5类记分违法274起;农村道路现场共查处4类记分违法320起;城市道路现场共查处电动自行车违法27538起、工程运输车交通违法159起。

据了解,11月份以来,全市公安交警严格按照省厅交管局及市公安局党委安排部署,结合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整治各类严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全面推进“减量控大”“一盔一带”守护行动专项整治工作。

同时,全市交管部门深入推进交通违法曝光行动,定期对突出违法车辆、典型事故案例、事故多发路段、高危风险运输企业和终身禁驾人员集中曝光,形成舆论声势。11月份以来,全市共曝光典型交通违法案例81个、事故案例22个、突出违法车辆1335辆、事故多发路段12个、高危风险企业10个,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798次、农用三轮车违法载人交通安全宣传654次、“七进”宣传1990次。

在强化高危风险企业和事故多发路段的督促整改方面,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针对国道342(绛县)949千米+290米至949千米+340米路段;县道同新线(垣曲)30千米+50米至30千米+200米路段,对路面凹陷、损坏严重,连续急弯路段缺少警示标志标牌、减速震荡标线,弯道处有苗木遮挡行车视线等易发生交通事故的实际情况,目前已抄送相关单位并在整改中。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