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以党建引领网格治理
市委政法委召开网格治理工作培训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11-16

本报讯(记者 张君蓉)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党建引领网格治理工作有关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全市网格员队伍的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市委政法委日前组织召开全市网格治理工作培训会。

此次培训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科网格服务管理工作、综治中心规范化运行、人民调解、心理服务、反假币、综治视联网建设和应用等专题授课,部分县、乡综治中心及优秀网格员代表作典型经验交流。授课人员以生动形象的语言、渊博精深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为各级政法综治干部和网格员上了一堂堂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指导性强的培训课。

培训期间,参训人员认真听讲、深刻领会,不仅丰富了理论知识,工作能力也得到进一步提升。他们纷纷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网格治理工作的部署要求,增强争创意识,发扬拼搏精神,主动担当作为,以更加负责的态度、过硬的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更好地投入到网格治理工作中去,共同推动我市基层社会治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本次培训通过综治视联网进行,市综治中心设主课堂,各县(市、区),部分乡镇(街道)、村(社区)综治中心设分课堂,共计500余人参加培训。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