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沿涑水河田园风光示范带建设现场会举行
廉广锋出席并带队观摩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9-17

运城日报讯(记者 郭 华)9月15日,沿涑水河田园风光示范带建设现场观摩推进会在临猗县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廉广锋出席并带队观摩。

廉广锋一行先后深入临猗县涑水河城区段、临猗县科技创新产业园、涑水河旅游公路(临猗段)项目等处,实地观摩调研行蓄分流工程和滞洪区配套工程、新兴产业发展、田园风光示范带建设等情况。

廉广锋指出,各县(市、区)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协调推进,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全方位高质量推进沿涑水河田园风光示范带建设。要狠抓落实、精心谋划,高标准推进河道治理、污染防治、绿化亮化等工作,将农业、科技、文旅与基础项目融合,推动产业升级,加快推进沿涑水河田园风光示范带项目建设。要加强市县联动、合力攻坚,各职能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大对沿涑水河田园风光示范带建设的支持和指导力度;各县(市、区)要以此次观摩为契机,加强合作、互通有无、携手奋进,共同书写沿涑水河田园风光示范带建设新篇章,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贡献运城力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