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我市3人成为“山西最美残疾人”候选人

9月16日至21日可扫码投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9-17

运城晚报讯(记者 范楚乔)9月16日,从市残联获悉,“山西最美残疾人”网络投票启动,9月16日8时至9月21日20时,30名候选人接受社会各界网络评议。我市有3人成为候选人,分别是张雷朋、袁少东和郝能吉。

据悉,为大力弘扬残疾人自强不息、乐观向上的精神,充分展示残疾人身残志坚、自强自立的精神风貌和扶残助残先进事迹,进一步营造理解尊重残疾人、关心支持残疾人事业的良好氛围,中共山西省委宣传部、山西省残疾人联合会、山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决定在全省开展“山西最美残疾人”学习宣传活动。

社会各界人士可从30名“山西最美残疾人”候选人中最多选择20人进行投票,每天可投票一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