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寄语旅发大会:品读运城 发现运城 传播运城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9-17

市农村信用社干部张宏展:

运城是一部沉淀了数千年文明的古书,敬候着海内外宾朋前来研读;运城是一颗雪藏了数千年之久的明珠,期待着八方宾客前来欣赏。旅发大会,是一次品读运城的大会、发现运城的大会,更是一次传播运城的大会、发展运城的大会。我们渴望大会也祝福大会,我们享受大会也奉献大会。我们愿意为大会的圆满成功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我们愿意为运城的璀璨夺目增添自己的一缕光芒!

“运城面粉”“运城苹果”“运城蔬菜”三大区域公用品牌运营负责人冯海龙:

希望借助旅发大会宣传推介“运城面粉”“运城苹果”“运城蔬菜”三大区域公用品牌,让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文旅行业大咖对运城本土特产有更深层次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提升集种植、加工、冷链、“线上+线下”销售和运输为一体的“三个运城”市场活力,推进我市乡村振兴。

今后,我们还将积极引导农户转变经营观念、革新种植技术,培育更多优质农产品,努力在扩大销路与提升品质之间形成良性循环。

市形意拳协会副主席、运城学院教师 王冬慧:

旅发大会在运城举办,充分展现了大运之城的无穷魅力,更彰显了关公文化的吸引力。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大力夯实文物保护基础,成立了关公文化研究院,创新活化利用文化遗产,着力擦亮“关公文化”名片,打造文旅融合新高地。作为高校的一名教师,我将不遗余力积极服务关公武术文化论坛、关圣国际武术节、武圣杯跤王争霸赛等关公体育文化系列活动,做一名关公文化的传播者,为旅发大会的成功举办贡献力量。

盐湖区安邑街道东方华城社区党支部书记王奎:

山西省第八次旅游发展大会是促进我市文化旅游行业发展的一大盛事,将为运城的发展带来全新的平台和机遇。

作为一名社区工作者,我会和大家一起,投入到社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和旅发大会宣传中,营造关心、关注旅发大会的良好氛围,让大家都成为运城的“宣传员”,向参加旅发大会的来宾展现运城的良好形象。

盐湖区解州镇居民张鑫:

最近,朋友圈有不少关于旅发大会的宣传,身边的朋友对这次大会都有所了解。我希望运城作为东道主,借这次大会的平台,把关公文化继续发扬壮大,让更多人了解运城的文化历史。

我会积极配合政府工作,向来宾展示我们运城人的良好精神风貌。当然,我也希望能成为大会的一名志愿者,做一些诸如管理进庙秩序、疏导交通等力所能及的事情,为旅发大会的成功举办尽微薄之力。

餐饮个体户淮丹:

运城的美食数不胜数,我希望通过大会让全国人民详细了解咱运城各县(市、区)的特色美食和特产。同时,建议在旅发大会期间,推出一些景区门票减免活动,让更多人参与到这次盛会中。从吃、住、行等方面带动运城的经济发展,也让老百姓得到实惠。

作为餐饮个体户,我将从我做起,干好本职工作,为旅发大会贡献美味佳肴。同时,在自己饭店张贴运城各个景区的宣传海报,将运城景点推荐给游客。

出租车司机任兵:

作为北方汽车出租有限公司的一名驾驶员,我将一如既往做到文明驾驶、礼让行人,每天保持车内卫生干净,坚持车内消毒,以优质服务和文明形象为八方来客提供满意的服务。

同时,我还会积极向游客介绍关公故里、好运之城的旅游资源,提升我市旅游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助力我市旅游业高质量发展。预祝旅发大会圆满成功。

市民刘紫茹:

对于即将召开的旅发大会,我满怀期待。希望这次旅发大会能够提高运城各大景点的知名度,让更多外地朋友看到运城的魅力。希望通过此次大会,让市民对河东文化有更深刻的认识。

作为一名市民,我会和身边的朋友一起,注意自身的言行举止,争当文明市民,为运城增光添彩。同时,我也会在微信朋友圈大力转发旅发大会的相关消息,让更多人了解运城、爱上运城。

在西安工作的万荣人张冰冰:

优质的旅游资源是山西发展旅游的底气,希望通过这次大会,充分彰显运城的魅力,发挥好旅发大会的带动和辐射作用,激发出文旅融合发展的持续动力,让山西旅游、运城旅游的发展迈上一个新台阶。

虽然不能回到家乡参与这场盛会,但我会一直在网络平台上关注各方面的信息,给身边的同事和朋友宣传家乡的景区建设和城市发展情况,让更多人更了解山西、了解运城,为家乡发展出一份力。

盐湖区第七实验幼儿园园长杨京辉:

近年来,我见证了运城翻天覆地的变化——条条道路畅通无阻、座座公园扮靓城市、个个旅游景区提升美化,老百姓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生活的甜蜜与幸福。作为一名幼儿教育工作者,借旅发大会的契机,我会带着孩子们一起关注盛会,并通过多种多样的渠道与途径,将古老而厚重的河东文化传播出去,让更多人了解运城,让优秀的中华文化在孩子们幼小的心里扎根,用行动为旅发大会添彩助力。

记者 李爽 刘凯华 杜磊 郝丽莎 陶登肖 崔萌 范楚乔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