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战啊 少年 》央视热播 一封少年下给自己的人生战书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9-17

□梁燕芬

少年励志成长节目《战啊 少年》9月12日在央视综艺频道(CCTV-3)首播,节目以多元化的形式展示各领域“天赋异禀”少年们的精绝技艺,这是一次直面挑战的热血之旅,更是一封少年下给自己的人生战书。

《战啊 少年》中,少年们可谓“入荆棘试炼自我坚韧,攀陡岩锤炼一身孤勇”,从他们身上我们能够看到何为“勇攀高峰”,何为“迎难而上”,何为“永不言弃”,何为“少年无畏,奋勇向前”,何为新时代少年应有的模样。

每期节目有两组少年挑战者登上舞台,进行全方位技能展示,并在最后接受节目组设计的“终极挑战”。挑战成功的少年将入围2022年度“少年英雄榜”,而挑战失败的少年也将有机会重返舞台,再次向自我发起挑战。

值得一提的是,节目创新推出“能量环”助阵模式,为见证少年超越自我赋能。第一环区为文化、体育、教育等领域的知名专家组成的“见证团”;第二环区为各专业顶尖高手及重量级裁判组成的“裁判团”;第三环区为知名主持人组成的“主持团”。在节目过程中,“裁判团”将对挑战项目进行专业性的介绍及结果判定。“见证团”将从内心层面对少年挑战者们进行解读和引导,为少年们保驾护航。


(《新快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