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国电信运城分公司:筑廉洁堤坝 迎清风节日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9-16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露)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干部职工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9月8日,中国电信运城分公司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警示教育大会。

警示教育大会以“现场会+视频会”的形式展开,该公司纪委书记杨慧斌传达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以及中央、山西省委、运城市委典型案例等内容,警示公司全体中层干部要深刻吸取案例教训,防微杜渐;针对节日期间,走亲访友、聚餐饮酒等活动增多的特殊情况,会议还对酒驾醉驾标准和处罚办法进行了再学习,提醒大家酒后切忌动方向盘,安全出行;要求各单位负责人对具有苗头性、倾向性的人员或事项进行集中或个别谈话,纪委办公室组织全体纪检委员、党风监督员跟进监督,安排节日期间持续开展纠治“四风”交叉检查工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