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

夏县“银政企”对接赋能“专精特新”企业发展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8-27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为加快推动“专精特新”企业梯队培育,破解企业融资困难,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近日,夏县金融服务中心联合该县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及建设银行夏县支行,与该县8家“专精特新”企业召开企业融资服务“银政企”对接会。

会上,宇达青铜、禹鑫管业、安瑞风机电气等企业的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发展概况和融资需求;与会银行机构代表介绍了惠企金融产品,并与参会企业进行了互动交流。银行机构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走访对接“专精特新”企业,全力满足企业发展需求,必要时给予“一企一策、一事一案”重点支持。

建设银行夏县支行在了解与会“专精特新”企业的融资需求后,重点介绍了该行的“专精特新”专属信贷产品“善新贷”,并解读了该产品的额度高、期限长、利率低等优点,受到与会企业代表的好评。经过“一对一”深度对接后,与会的8家“专精特新”企业与建设银行夏县支行初步达成了上千万元的意向贷款。

夏县金融服务中心表示,将与银行靶向对接“专精特新”企业,加大信贷支持力度,通过提供优质的多元化金融服务,进一步帮助企业突破融资困境,赋能区域内“专精特新”企业发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