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盐湖区富源社区:包联单位进社区 携手创建再发力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8-26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近段时间,盐湖区西城街道富源社区包联单位盐湖区委编办、区人民法院的志愿者,多次深入基层一线,积极参与社区工作,以“帮建共创”活动为抓手,助力创建文明城市。

手持小铲清理墙体小广告、拿起扫帚清扫小区垃圾、楼上楼下搬运废旧物品……活动中,富源社区“两委”干部及志愿者分工合作,有效改善了辖区人居环境。同时,他们还向居民宣传文明城市创建,号召人人争做文明市民,激发大家支持、配合、参与创建的积极性。

富源社区有关负责人表示,社区将继续加强与包联单位的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包联单位的优势,采取有效措施,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积极引导包联单位加大工作力度,集各方之智、聚各方之力,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