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绛县孵化电商市场主体400余家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8-26

运城晚报讯 “我们通过举办电商培训班,提供全方位服务,共孵化出本地电商市场主体400余户。借助电商和直播平台,为全县樱桃、山楂等特色农产品找到了更多销路。”8月22日,绛县供销合作社负责人说。

今年以来,面对疫情对线下实体经济的冲击,绛县供销合作社聚焦“互联网+”和“在线新经济”,一方面与山西静和创业发展有限公司、本泽马(山西)创业发展有限公司对接,为农产品销售拓宽渠道;另一方面与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县电商协会联合推进电商市场主体倍增工作,为进一步发展线上经济“把脉开方”,高效提升电商市场主体直播带货水平,推动电商产业快速发展。今年1月至8月,仅绛之洲食品销售有限公司一家,就帮助绛县农民网上销售樱桃、苹果及果苗380余万元。

 (张广瑞 王晶晶)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