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西建集团:传承爱的奉献 助力学子追梦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8-26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露)8月24日,西建集团举办了第四届“助学追梦 为你喝彩”助学追梦活动,为旗下小区考上大学的43名业主子女,发放行李箱等助学用品。

由于疫情防控,本次活动采取分批次单个领取的方式进行,发放用品时,西建集团再次祝贺考生们成功开启人生新篇章。

拿到助学用品的一名大学生感动地说:“小区不光提供了干净整洁的环境,还让我们感受到了更多的人文关怀。我们也要努力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回报父母,报效祖国,并将这份爱的奉献传承下去。”

据介绍,这是西建集团第四年助力学子追梦了,累计为近500名学子发放助学用品。未来,西建集团将一如既往,秉承公益初心,践行社会责任,继续为运城的公益慈善事业添砖加瓦。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