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人民路学校暑期开展“人人学课标、人人讲课标”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8-26

  本报讯(记者 李宏伟) 连日来,市人民路学校全体教师利用暑假齐聚云端,展开“人人学课标、人人讲课标”活动。

本次活动由年级主任牵头,以各学科教研组为单位进行了线上个人新课标学习分享交流。此次活动共涉及语文、数学、英语、音乐、美术、体育与健康、道德与法治、劳动、科学、信息科技10个学科组,200余名教师全员参与。

教研形式多变,不变的是教师们携手前进的初心。经过近十天的课标交流活动,教师们的精彩解读与建议使全体教师受益匪浅。教师们仔细聆听,认真记录,紧随课改的脚步,努力提升自身素养,提高业务能力。一页页笔记、一篇篇反思,记录着他们的收获与成长。

校长周玲梅表示,此次活动是在每个教师“自学课标”第一环节基础上进行的第二环节“互学环节”,今后学校还会开展一系列的专题培训,最终达成“人人学课标、人人讲课标、人人会课标、人人用课标”的目标。通过认真研读新课标,把握教学新方向,将所学所想落到实处,为学生打造高效课堂。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