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爱心捐款温暖人心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8-26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们的帮助,你们的到来让我们有了坚强起来的勇气。”8月18日,张皓博的妈妈李倩接过善款说。

17岁的张皓博是万荣县乔薛村人,2020年,因偶感身体不适,先后在万荣县人民医院、运城市中心医院检查后确诊为白血病。医生的诊断结果犹如晴天霹雳,让这个家庭顿时陷入了巨大的悲痛之中。其父母立即筹集家中所有存款,四处寻医救治。经过治疗,张皓博病情好转,达到医学治愈标准。2021年1月复查时,张皓博病情出现反复,医生建议骨髓移植,但两年来的治疗已花光了家中所有积蓄,家里无力支付昂贵的手术费。

同村的薛华荣得知张皓博的情况后,希望尽他的力量帮帮这个家庭。“与皓博及他家人沟通商量后,我在自己的抖音平台发布了张皓博生病的情况。没想到点击量超过22.4万,也有不少人留言帮忙介绍医院、希望捐款。”薛华荣说,希望帮助皓博渡过难关,让他能获得更好的治疗,争取早日回到学校。

当天,薛华荣和一些爱心人士还自发向皓博爱心募捐。在募捐现场,不少附近居民得知消息后,都不约而同地伸出援手,奉献自己的爱心。“我是在抖音上看到消息后,了解到这件事。今天专门赶来参加现场捐款,想尽自己一点心意。”来自西张村的岳永红说,希望有更多人加入救助行动中来,点燃皓博生命的希望。

据了解,当天共收到捐款4500元,爱心接力还在继续……

 记者 陶登肖 张国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