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解州镇:整治沿线环境卫生 助力旅发大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8-26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露)当前,省旅发大会筹备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盐湖区解州镇坚持“清、拆、改、种”多措并举,打出“组合拳”“连环招”,以良好环境助力旅发大会顺利举办。

解州镇对国道521运永线、环湖路、解杨路、运解高速等交通要道沿线环境卫生开展集中整治,并对辖区的老旧房屋、违章建筑进行拆除清理。截至目前,解州镇在本次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中,已累计出动机械设备130余辆,拆除养殖场、违建、彩钢棚共计100余处。为保障工作顺利进行,镇政府机关干部联合各村“两委”主干,主动入户,为群众讲解政策,争取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在整治环境的同时,解州镇还联合消防、公安、环保等部门成立督导组,深入辖区内企业、景区等地,实地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进一步提高企业安全生产的思想意识,为旅发大会的召开营造安全有序的良好环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