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妇联开展河东巾帼先进典型故事分享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7-09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婷)近日,市妇联在盐湖区北城街道葡萄园社区开展“我奋斗·家国美”河东巾帼先进典型故事分享活动,盐湖区龙居镇雷家坡村、杜家坡村设分会场。

当天,市妇联邀请我市“山西省三八红旗手”获得者、巾帼志愿者等讲述新时代女性的奋斗故事。通过接地气的家国故事,激发广大妇女“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的激情与动力。随后,市妇联为我市13个县(市、区)妇联的巾帼志愿服务队和5个市直巾帼志愿服务队授旗。授旗仪式结束后,市妇联带领“河东姊妹”巾帼志愿服务团开展了“禁毒宣传进万家”、防诈反诈系列普法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