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期待戏曲进校园继续扎实推进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7-08

运城市戏迷协会副会长史红霞专门从稷山赶了过来,参观蒲剧艺术展。“我们从小接触蒲剧,喜欢蒲剧,但都是零星的。这次的展览,让我们看到了蒲剧的发展史,对蒲剧的传承有了系统的了解,对于蒲剧的发展有一定的推动作用。”她说。

尤其是参观展览时,她看到有很多年轻人前来参观,感到很欣慰。退休前她是一名教师,去年“戏曲进校园”活动实施时,她曾为孩子讲解过戏曲知识,发现孩子们其实对戏曲非常感兴趣,“我也希望这一活动能够继续扎实推进,让更多年轻人了解蒲剧、爱上蒲剧”。

 记者 王捷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