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运城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75名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7-08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7月7日,运城学院发出公告,公开招聘工作人员75名。报名时间为7月11日8:00至7月15日18:00。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报名网址为运城学院官网。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据了解,此次招聘对象为应往届高校硕士毕业生(不含2022年毕业的委培、定向生)、服务基层项目人员。

报名人员须具备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专业或技能要求(2022年应届毕业生须于2022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6年7月7日以后出生)。

按照国家和我省有关政策规定,港澳地区的中国公民和台湾同胞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享有公平竞争权利,可应聘到内地事业单位就业,应聘人员须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等相应条件。

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含晋西北计划)和参加我省“选聘大学生村官工作”(不含2018年以后录用的选调生)、“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农业技术推广服务特设岗位计划”等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人员,可报考“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专门岗位”。在军队服役5年(含)以上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可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对待。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