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盐湖区纪委监委跟进监督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7-08

运城晚报讯(记者 廖旌汝)为持续推进营商环境优化提升,连日来,盐湖区纪委监委走访企业(项目),听取企业意见建议,跟进监督,为企业纾困解难,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盐湖区纪委监委在走访调研中了解到,万和城项目前期征地拆迁工作遇到复杂矛盾,推进缓慢。

针对该问题,盐湖区纪委监委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安排党风政风监督室工作人员到北城街道进行督导,督促其履行好主体责任,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为项目有序推进创造良好环境。同时,为做好被征收宅基地村民的安置工作,盐湖区纪委监委督促北城街道纪(工)委入户走访拆迁户,倾听群众意见,了解真实情况。

北城街道抽调精兵强将组成专班,分工负责,包户到人,对拆迁政策、补偿标准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给群众吃下“定心丸”,让其安心搬迁;北城街道纪(工)委全程参与监督,用好“项目建设六边形对话机制”,为项目减负,让村民增收,推动征地拆迁工作顺利进行。

在盐湖区纪委监委的监督推动下,万和城项目征地拆迁工作本着“阳光补偿、和谐拆迁”的原则,坚持特事特办、急事快办、难事巧办。经过不懈努力,各方就遇到的具体问题召开推进会13次,14户居民全部签订了拆迁协议,2100余平方米房屋拆除,1297万元拆迁补偿款全部兑付完毕,实现零冲突、零事故、零上访。此次征地拆迁工作的迅速高效完成,为万和城项目开工建设节省了大量时间。目前,土地已经正式移交,项目建设正有序进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