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盐湖区 严把高速口 筑牢防疫关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7-08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露)近日,新冠肺炎疫情在安徽、江苏、陕西西安等地多点散发,面对严峻复杂的防控形势,盐湖区继续严把高速口等重点部位,守牢外防输入关。

“你好,师傅,扫一下场所码,从哪里过来的?有没有收费小票让我看一下。”在运城北高速口,无论省内或省外牌照车辆下高速,防疫人员都会按照“逢车必查、逢人必查,必扫场所码、必验行程卡”的要求进行查验。自7月6日早上起,对排查出的新绛来盐人员,防疫人员会向他们详细说明防疫政策,按要求进行劝返。

对于自中高风险区来盐人员,在通过第一道卡口后,工作人员还会对他们进行二次查验。如存在司乘人员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过期的情况,需要在指定地点进行核酸检测;符合放行条件的车辆,工作人员会发放通行证。正常情况下所有查验流程一分半钟即可结束,最长不超过5分钟。对于重点人群,还有专门的工作人员进行再次问询。

为全力做好高速互通口进出车辆防疫管控工作,盐湖区防疫工作人员24小时轮班值守,力保疫情排查“不漏一车、不漏一人”,严把防疫关口,筑牢疫情防线,守护好全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