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为首届蒲剧艺术周助力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7-08

运城市戏迷协会会长李建春参观展览,心情十分激动,“看到我们老一辈艺术家们的精彩身影,又看到许多年轻老师和娃娃们所展示的蒲剧技巧等,我感觉蒲剧越来越兴旺了”。因为喜爱蒲剧,她从小就加入了村里的业余剧团,最喜欢的行当是青衣,最喜欢的蒲剧名家是裴青莲,其主演的《杨门女将》《骂殿》等经典剧目,让她受益匪浅。

“2022首届蒲剧艺术周在运城开幕,这是戏曲届的盛宴,也是我们运城人的喜事。”李建春说,为了给蒲剧艺术周添威助兴,市戏迷协会连同各县(市、区)戏迷协会也将组织唱得好的戏迷,于7月6日至9月6日每天18:30,在岚山根·运城印象景区开展蒲剧经典唱段演唱活动。作为一名戏曲爱好者,她希望蒲剧在传承老一辈艺术家的唱腔和技巧上,能够更上一层楼。 

记者 王捷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