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三个运城”农业品牌主题推介活动在太原举行
现场达成销售意向2300万元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7-08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7月6日上午,“运城面粉”“运城苹果”“运城蔬菜”三大区域公用品牌主题推介暨项目签约活动在太原举行。活动中,我市13个县(市、区)的数百种“特”“优”农产品悉数亮相,吸引了75家商会、企业、合作社参展,现场达成销售意向2300多万元。

作为山西粮食、水果、蔬菜的主产区,近年来,我市着眼于农业产业比较优势,围绕现代农业强市建设,实施了“运城面粉”“运城苹果”“运城蔬菜”三大区域公用品牌公司化运营战略,以市场化的手段,持续扩大“三个运城”农业品牌的市场知名度和影响力。在全市初步建立了“市场导向、企业主体、政府推动、社会参与”的品牌运营机制,带动运城“特”“优”农产品市场占有率不断攀升。

截至目前,“三个运城”已与大润发、盒马鲜生、北京新发地、美特好等30余家企业建立稳定的合作关系;为中国航天集团、晋勤集团、山西会务集团、山西焦煤、山西大学、山西财经大学等20余家单位提供产品;进入百果园、京东生鲜、美团优选、拼多多等销售渠道,得到了消费者的普遍认可。

7月6日的签约活动中,市供销社负责人介绍了“运城面粉”“运城苹果”“运城蔬菜”三大区域公用品牌的品牌建设和品牌推广成效,透露我市今年还将新增10个“三个运城”宣介直销网点,实现运城“特”“优”农产品在太原和晋北地区、京津地区、长三角区域和珠三角区域供销全覆盖。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