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科技局:开展2022年 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20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为积极宣传节能科技知识,普及生态文明理念,6月17日,市科技局开展了2022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上图)。

活动中,市科技局工作人员围绕“绿色低碳、节能先行、走进科技、你我同行”主题开展宣传活动,通过设立宣传台、发放宣传资料及悬挂横幅的形式,向过往居民讲解节能常识、低碳科技的定义、低碳科技发展环境、“碳中和”愿景下科技创新的重要性以及“碳减排”技术等知识,呼吁大家养成节水、节电、绿色出行、使用绿色购物袋等低碳生活习惯。

其间,工作人员还走进高家垣社区,向居民普及饮食、居住、出行、办公等方面的低碳节能科普知识,以实际行动让绿色的生活方式走进千家万户,深入百姓心中。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200余份。

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局将以此次宣传周活动为契机,在基层社区积极宣传节能工作的同时,深入各个企业宣讲节能法律法规和节能标准,进一步普及节能降碳知识,倡导勤俭节约、绿色低碳的社会风尚,推动形成绿色生产生活方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