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运城经开区精准监督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6-18

本报讯 连日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紧盯入企服务、项目建设等开展监督检查,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新厂区大门前的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中间被绿化带隔开了,车辆出行需要绕一段路,非常不方便。”鑫华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许瑞说。

该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工作人员经现场实地查看后,在鑫华翔新产区大门口进行道路开口确有必要,便立即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要求各职能部门坚决履行职责,尽快落实道路开口任务,认真做好入企服务工作。最终,相关部门在最短时间内完成鑫华翔新厂区大门口绿化苗木移栽及道路开口施工任务。

“纪检监察工委这种为企业尽心办、贴心办的周到服务,使我们企业的发展信心倍增,我们一定加快投产步伐,努力为经开区发展作贡献。”许瑞说。

下一步,运城经开区纪检监察工委将继续围绕入企服务、项目落地建设等,加强监督检查力度,把部门入企服务、项目落地建设的监督检查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全力助推运城经开区高质量发展。   (曲 姣 陈 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