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6月18日至9月30日
盐湖区将陆续发放600万元数字消费券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18

运城晚报讯(记者 陶登肖)6月18日起,盐湖区将按照“政府补贴、平台支持、企业互动”的原则,陆续发放600万元数字消费券。

此次数字消费券发放活动主题为“好吃运城 游购盐湖”,重点面向住宿餐饮、家电家居、零售、盐湖旅游地、购物街等行业和领域投放。盐湖区常住人口及在盐湖区工作学习、观光旅游的人员,当前地理位置定位为盐湖区即可通过“建行生活”App领取消费券。每人每种消费券限领一张,有效期为15天。

此次盐湖区发放的数字消费券总规模为600万元,发放时间为6月18日至9月30日。具体为6月18日投放两场,次周周一至周四每天投放两场,以后周一至周五每天投放两场,投放时间为上午9时30分、下午3时。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