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八旬老人写诗感谢大夫段新虎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18

运城晚报讯(记者 崔萌)近日,运城晚报热线中心收到市区83岁老人靳丙怀的一首诗,诗中表达了对主治医师段新虎的感激之情。

据了解,4月20日,靳丙怀老人因髋骨骨折入住山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盐湖分院接受治疗。手术前,经过检查发现,老人双腿还患有血栓。之后两天时间,老人经历了两次大手术。5月5日,经过主治医师段新虎及护士的悉心照料,老人顺利出院。

“老人年纪大了,又经历了两次手术,我能上门服务的,就不必让他来医院了。”为了减少老人奔波,段新虎多次在下班后主动到老人家为老人换药、拆线,了解老人的恢复情况,教他康复训练的方法,这些做法令靳丙怀老人感动不已。

“都说‘医者仁心’,段大夫就是真正的白衣天使,他就像我的家人一样使我安心。”靳丙怀老人感动地说。

今年34岁的段新虎,2016年从山西医科大学研究生毕业后,就职于该院。几年来,他严格要求自己,刻苦钻研业务,赢得了患者、同事的称赞。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